智能制造沙龙:标杆企业竞争策略中的八项思考
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EM/MBA/MPAcc招生咨询会

【沙龙背景】

中国有句古话,“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其实,做企业也是这样,在自己面前树立一面镜子,明得失,找差距,而后才能进步。

标杆管理是指企业将自己的产品、服务和经营管理方式同行业内或其他行业的优势企业进行比较和衡量,从而提高自身产品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竞争力。标杆学习已被西方国家认为是改善企业经营绩效,提高全球竞争力最有用的一个管理工具。

倡导对标思想与经营模式的施乐公司认为:“对标是一个不断和竞争对手及行业中最优秀的公司比较实力、衡量差距的过程。对标实质上是将我们的注意力由削减价格、控制支出的方面移向外部,去了解和关注那些真正为消费者所注重的内容。”

本次讲座将分享制造业标杆企业运营过程的八项思考,从而达到以精益的眼光看待审视运营过程,寻找增效降本的空间,获得竞争的优势。同时,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的了解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EM/MBA/MPAcc的招生政策和优选计划,华理商学院特别组织了一场招生咨询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8月27日(周日)13:00—16:30

地点:嘉定

 

【活动内容】

  • 智能制造沙龙:《标杆企业竞争策略中的八项思考》  主讲人:赵玉峰

  • 权威解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EM/MBA/MPAcc项目特色优势&招生政策 

  • 心路历程:历年MEM录取考生经验分享

  • 专家解惑:2018年全国管理类联考考试大纲解析

 

【嘉宾介绍】

 

 1500538418098064085.jpg

 

赵玉峰,20年的管理经验,EMBA学位,在中美合资、加拿大独资企业、内资企业、英资独资企业工作多年,曾任生产经理、运营总监、副总经理、中国区精益生产经理等职务,目前供职一家外资企业。赵老师14年来在复旦大学、华南理工、上海交大海外常年讲授精益运营类公开课。同时为国企、民营企业、外资企业提供相当多的定制类的培训。

 

坐席有限,请提前预约报名!

  

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电话:021-64251151 或021-64250033-8837、8851
邮箱:mem@ecust.edu.cn
微信:ecustg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