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掌握“向上管理”,与boss同步共舞

讲座时间:2018年3月28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掌握“向上管理”,与boss同步共舞

主讲嘉宾:Nancy  Liu

主讲嘉宾简介:

Nancy  Liu,交大MBA,具有22年HR实战管理经验,尤其对外企和央企的人力资源管理有深入实践。曾先后服务于胶带股份、胜家、百事可乐等大型企业,熟悉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构建,擅长人力资源规划、管理沟通、职业生涯设计、情境领导力培训等。

目前担任央属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上海高新技术人才交流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心理协会人力资源专委会理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职业导师、虹口区“赢未来”志愿者工作室首席顾问。

曾兼任央企所属企业总经理,对企业经营管理、市场开发及投资运营有较深理解和体悟。

 

刘华.jpg

 

讲座内容简介:

草长莺飞三月天,职场赋能再起航。

在这个不确定时代,关于“向上管理”的话题,无疑也是职场的热点。在职场上有效“管理”对你有影响力的老板,完美呈现你的工作汇报,达到领导对你和团队的预期,解决上下级之间的人际困惑。愈发觉得今天的职场,能有效“向上管理”是通向职场幸福的桥梁……

在进行工作汇报时,如何把握核心原则和具体方法?

辛苦多日的成果汇报,如何面对老大challenge并获得认可?

面对职场上下级关系中的bug,如何走出困惑并获得信任?

……

诸如此类的情境,无时无刻不在考验大家彼此之间的智慧。

掌握“向上”管理,与boss同步共舞。

3月28日18:30,来听听职场老司机Nancy  Liu的分享。

 

 支持单位:

 jl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