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管理公开课(互联网项目管理)——2018中国项目管理大会系列活动

2018中国项目管理大会将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本次大会是中国项目管理领域影响力最广的一次盛会。大会突出以项目管理为核心,跨行业参与和对话式互动交流,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将开展一系列先导活动,让项目管理从业人员提前感受大会核心内容。对项目管理感兴趣或想了解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的职场精英绝对不能错过!免费感受华东理工大学商业+科技的教学风格!

 

互联网项目管理公开课——价值8800元

8月26日免费听!

点击立即预约

 

本期主题:基于敏捷开发的互联网项目管理实践

 

课程介绍: 

本课程从互联网流行的敏捷开发理论入手,体系的介绍敏捷开发的方法,组织和管理方法,微服务体系架构等。利用丰富的实战案例,介绍项目管理中的沟通技巧,目标管理,产品设计,风险管理,交付验证等实战知识,让学员在贴近实践中学到敏捷项目管理的方法。

时间:2018年8月26日 8:30-17:0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大楼212室

师资介绍

1532572303310090243.jpg

 

王波,现任首旅如家酒店集团IT总经理,曾任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CIO、通用电器能源杭州有限公司IT经理、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IT经理等职位。

从事IT管理岗位15年,跨越供应链制造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对企业信息化战略、管理及行业的发展有充分的认知,主持了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多个大型ERP、MES、CRM、PMS等项目,获得良好的行业口碑及业务成果。

曾获中国制造业杰出CIO 、大中华区优秀CIO、大中华区年度最有价值的CIO等荣誉,兼任中国酒店科技联盟CHTA常任理事、郑州大学FITI学院理事等职。

适合谁听

无论是IT/互联网管理相关专业或领域的在校学生,还是IT/互联网相关专业在职从业人员都能够在这里通过学习获得启发,得到成长。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 敏捷项目管理架构

第二部分 SCRUM和微服务

第三部分 PM VS PM

第四部分 案例与实践

想要了解工程管理硕士的小伙伴们现在立即预约,免费试听!

中国项目管理大会简介

中国项目管理大会是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发起并联合国内行业性、地区性项目管理专业组织及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共同组织召开的、以促进项目管理学科建设和应用发展为目标的、“政、产、学、研”相结合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公益性、综合性项目管理大会,迄今已成功举办20届,既是国内各行各业项目管理从业人员进行学术探讨与实践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现我国项目管理理论研究水平与应用实践成果的重要窗口和年度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