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2019年媒体营销发展趋势

讲座时间:2019年3月20日 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1演讲厅

讲座主题:2019年媒体营销发展趋势

主讲嘉宾:王音



主讲嘉宾简介:

王音,华东理工大学MBA校友,电通安吉斯媒介传播营销总经理。王音女士从事营销传播行业20年,主要负责整合营销,广告媒体传播策略,数字媒体技术优化以及广告效果测量等一系列为品牌创造投资回报的专业领域。品类营销经验涉及快消品,美妆品类,汽车,奢侈品,高端旅游产品等国际品牌。职业生涯几乎伴随着中国广告行业的起步、发展以及演变过程。

王音女士在其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中国市场经验,对营销渠道的使用、市场变化以及消费者行为的进化有深刻的理解,并且为品牌提供最科学合理的营销策划和服务。


讲座内容简介:

在数字时代日益繁荣的今天,其应用场景模式已经逐渐改变了消费者行为,并且在颠覆着大众传播的单项传输方式,我们在做营销的时候已经不能再拘泥于传统的市场分析和传播方式来决定我们的营销方案。利用好大数据,重新树立你的营销思维,将使营销人员更自信地面对这个复杂而困难的时代。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