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微权力——员工与企业共赢的参悟之道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29日(周六)晚上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第三教学楼  三阶上

讲座主题:微权力——员工与企业共赢的参悟之道

主讲人:朱琴琴    

09级复旦MBA,先后就职昌硕科技、正略钧策咨询企业,现为上海诸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成功主持数个咨询项目,涉及金融债券、制造业、零售业、房地产、工程建筑等多个行业。

1476760965518006323.jpg

 

主持点评人:陈洪安教授

 

讲座简介: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纵观历史,着眼现在,展望未来,从君王将相国家治理到企业团队发展,微力量无时无刻不在历史的弄潮中起着巨大的作用。

在这个微字大行其道的今天,“微信、微博、微电影…”等的出现,我们切身感受到那种真真切切的微力量。在这个特别的时代,我们将如何发挥员工的权力与创新?如何实现员工的成长与幸福?如何提升企业的战略与发展动力?

当我们讨论领导力时,却忽略了员工力。当我们追问李约瑟难题和钱学*之问时,却不明就里。当我们抱怨管理者独裁、低效时,却不知从何做起。微权力理论给了我们答案:任何组织都要两条腿走路,一条是领导,一条是员工。不可偏废其一。本讲座结合案例,与您一同探讨其中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