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职业导师计划第一次沙龙活动通知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7日18:30—20:30

活动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主题一:职业生涯心路历程分享——带着镣铐跳舞

 

主讲嘉宾:Nancy  Liu

Nancy  Liu,交大MBA,具有22年HR实战管理经验,尤其对外企和央企的人力资源管理有深入实践。曾先后服务于胶带股份、胜家、百事可乐等大型企业,熟悉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构建,擅长人力资源规划、管理沟通、职业生涯设计、情境领导力培训等。

目前担任央属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上海高新技术人才交流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心理协会人力资源专委会理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职业导师、虹口区“赢未来”志愿者工作室首席顾问。

曾兼任央企所属企业总经理,对企业经营管理、市场开发及投资运营有较深理解和体悟。

 lh.jpg

内容简介:

职场中,组织环境、管控模式、体制内外等很多时候是无法改变的,也是不能一蹴而就即能突破的约束条件。换言之,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职场人,都犹如带着镣铐在跳舞,如果摘不掉它,那我们到底还能做些什么?

刚性的壁垒,我们无能无力去打破,更多是需要被动刺激,在这个过程中,一定是有所为,有所不为。避开不能做的,发现能做的事情还真的有很多很多……

今天,Nancy  Liu将带来她自己的职业发展心路历程分享。游走职场二十载,行程各半跨界于世界500强外企和大型央企,从自我定位到角色转换,从放大格局到借人之智,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横向积累专业长板,纵向练就职场智慧……

 

主题二:职业发展中的反脆弱

 

主讲嘉宾:赵怀青

赵怀青老师,当过记者编辑,心理学与组织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背景,MCF 认证企业内部教练,中国管理科学学会认证TAS(Talent Assessment System 人才测评系统)人岗匹配分析师、团队盘点咨询师、《优势识别器》认证内部讲师与教练、Tess 有10 余年人力资源从业经验,主要服务医疗、酒店管理等500 强外企 。之后加入子繁社人力资源平台,为企业/组织提供人力资源项目设计与落地,聚焦人才管理体系、领导力发展与梯队建设、教练与辅导、培训体系建设等服务。

zhq.jpg 

内容简介:

1. 你的职场安身立命之本是什么?IP 时代,如何把自己看成产品去营销?

2. 职场上,你是Giver 还是Taker?

3. 知行合一,你该如何居安思危?

 

主题三:职业生涯转型的道与术

 

主讲嘉宾:朱岩松

朱岩松,曾就职于全球知名的百年消费品集团的中国区总部担任中国区人力资源head,目前在中国排名前三的整合营销及互联网集团-CCE Group任职并担任人力资源总监一职。朱岩松女士是管理学硕士,英国剑桥大学认证的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人保部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人才测评师,CMC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注册事业生涯咨询师及注册职业动力指导师。拥有近十四年的人力资源专业及管理经验,具有娴熟的识人技巧、事业规划和职业动力激发技术,能够运用识人的表意识测评和潜意识测评等专业工具帮助人才识别个人天赋和职业潜能及优势,进行职业规划、选择和辅导,以帮助人才事业发展之路达到事半功倍之效。另外,通过多年的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熟悉不同行业及性质企业的企业文化及运营管理理念,在帮助人才做好事业规划、择业选择的同时能够帮助其做好企业就职后的适应及职业动力管理。

 zys.jpg

 

内容简介:

如今,很多职业人在工作了几年后发现自己不适合现有的工作,希望有机会转型,很多人盲目的转型盲目的换工作岗位,导致自己越来越茫然,那如何找到自己合适的职业并如何成功转型,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朱老师将给大家做一些分享。

 

 支持单位:

jl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