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篮球赛——工硕队、MEM队双双进入八强

5月21日,商学院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篮球小组赛继续开战。校友篮球队、工硕队(项管老炮儿队)、MEM篮球队、中澳MBA篮球队、本科篮球队、普研篮球队、06研兄弟连和中行梦之队在徐汇校区体育馆进行了第二轮的精彩比拼。

早上8点多,工硕队的队员们,早早来到球场热身,商讨战术。即使上一场小组赛轻松战胜对手,也没有丝毫的松懈,为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中澳队做了充分的准备。

9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工硕队的3号选手单元富,首先拿一下2分;随后1号选手谈琛进攻的时候迫使对方球员犯规,获得2次罚篮的机会,罚篮得1分;工硕队训练有素、传球默契、积极拼抢,每个队员都表现十分出色,上半场以16:6领先;下半场队员们继续保持默契的配合,投球命中率高,防守严密,最终以32:18战胜对手。以小组两连胜的佳绩顺利进入八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当中,MEM队对战普研队,MEM队热情高涨、连连击中,普研队一开始由于状态不佳,连失几球,MEM队8:0领先,上半场结束时,MEM队以20:8的明显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始之后,普研队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一路不断追击,将比分拉近,但最终仍不敌MEM队的强劲势头, MEM队以37:35取得胜利。MEM队以一胜一负的战绩,成功闯入八强。

6月11日将进行篮球八进四和半决赛。期待工硕队和MEM队更加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