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2017MEM一班“暖心季冬”班级活动

学期过半,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结束了三门课的考试。为了缓解一直以来的紧张气氛,也为了让我们更熟知彼此,我们班迎来了正式开学后的第一次班级活动。

2017年12月3日,一个暖洋洋的下午,同学们陆续来到了约定的地点——徐家汇的一家轰趴俱乐部。与之前的破冰不同,这一次除了班级同学之外,还多了很多可爱的小面孔——孩子们。

001.jpg

今天,除了是我们班级活动日之外,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丁维佳同学的生日。生日歌、蛋糕、蜡烛必然少不了,可以在这么多同学朋友的祝福下吹蜡烛一定非常开心吧。

1512627957323094252.jpg

除此之外,今天还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星巴克储值卡、小米手环、随身wifi、U盘等等,礼品并非价值连城,但每一件都同学的爱!

003.jpg

终于到了自由活动的时候,桌游、密室、麻将、游戏机、狼人杀,只能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感谢学习委员姜雷赞助的各种礼物、感谢副班王婷亲手制作的圣诞小饼干、感谢班委们和老师的精心策划、感谢所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004.jpg

我们在2017有缘相遇、结伴同行,求知的路途因此变得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期待彼此的2018,期待我们一同奋斗的未来。

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