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18迎新会暨MBA创办20周年庆盛大召开

1月7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18迎新会暨MBA创办20周年庆在校大礼堂拉开帷幕,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侯丽敏、董临萍、吴玉鸣等相关院领导、商学院师生共聚一堂,喜迎2018,同庆华理MBA20周年。

image001.jpg

商学院院长阎海峰致辞

 

院长阎海峰代表学院致新年献词,并对华理MBA20周年的发展和成绩作出了肯定,并致以深切的感谢和美好的企盼:“历经20年的发展,华理的MBA项目获得‘福布斯’排行榜第12名,EMBA项目获经理人排行榜第12名。是全国第七个同时获得AMBA/CAMBA认证的项目。在2017年,因“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经管人才”的使命获得AACSB创新启示性示范院校。MBA项目的发展铸就了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发展的坚实基础;她所取得的每一点一滴的进步和成绩,都与生命共同体的每一份子的卓越奉献密不可分。感谢每一位老师、职业导师、外聘教授、创业导师,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学生的付出和贡献。谢谢你们!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再续荣光!”

 

image002.jpg

职业导师授聘仪式和外聘课程教授受聘仪式

 

副院长侯丽敏主持了职业导师授聘仪式和外聘课程教授受聘仪式。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为CIG人力资源总监喻玲杰等38位职业导师代表、大华集团运营副总经理陈松等16位外聘课程教授代表现场颁发了聘书。

image003.jpg

职业导师和外聘课程教授代表现场发言

 

云峰集团副总裁赵传葆,复旦大学创新与创业投资研究中心研究员温绍国分别作为职业导师和外聘课程教授代表在迎新会现场发言,他们对华理MBA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image004.jpg

年度优秀班主任颁奖

 

此外,借迎新会契机,学院对贡献突出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一系列年度表彰:余开静等13位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罗俊等7位校友分别获得年度社会影响力成就奖;吴聘之等4位个人及花梨小志团队获得年度社会公益传播奖;葛清泉等7位同学获得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于海丽、刘琴及EMBA戈12等7支团队获得年度榜中榜文体杰出表现奖;段帅良等7位个人及“社会主义好”等11支团队获得发年度榜中榜学术类杰出表现奖;潘娟等8位同学获得年度形象大使;2017级MBA全日制二班等6个班级获得年度榜中榜优秀团体奖;马登科等11位学生获得年度宣传大使。

 

 image005.jpg

年度社会影响力成就奖颁奖

 

image006.jpg

年度社会公益传播奖颁奖

 

微信截图_20180111144815.png

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颁奖

 

image008.jpg

年度榜中榜文体类杰出表现奖颁奖

 

image009.jpg

年度榜中榜学术类杰出表现奖

 

image010.jpg

年度榜中榜优秀团体奖

 

image011.jpg

年度榜中榜宣传大使及形象大使颁奖

 

钱世超、董银果、杜伟宇、陈亮、陈万思等教师代表为获奖个人及团队进行了颁奖。

image012.jpg

文艺演出集锦

image013.jpg

诗歌朗诵《光荣与梦想》

 

迎新会现场商学院师生准备了一系列的文艺演出和现场娱乐互动,歌舞、诗朗诵、相声、现场太极和书法演出,形式丰富、师生共联欢。二十年栉风沐雨,沧桑砥砺;二十年励精图治,德业日新;二十年继续前行,不忘初心。华理商学院,历经了光荣,也沉淀了梦想。感谢,感激,感恩,因为遇见的每一个你们,愿大家不负梦想,再续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