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冬日的一抹暖阳——记2017级MEM2班班级活动

文:2017级MEM 2班 庄原 雒霄

“高智商”、“团队”、“剧情”,说到这些关键词你会想到什么呢?答案是不是呼之欲出,没错,那就是真人密室逃脱。

为了更好地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的默契度,2018年1月14日,在班委和几位同学的积极准备下,MEM2班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场班级活动——“密室之行”。同学们以抽签形式分别加入“暗杀”、“三国”、“吸血鬼地牢”、“星际穿越”四大主题的密室。在规定的时间内,同学们通过寻找线索、团队合作、层层解谜。“暗杀”小组一马当先率先到达终点,解密成功。另外三个小组也不甘于人后,分分依次突出“困境”。经过密室之行,同学互相之前又多了一份默契和信赖。

1516330436889038713.jpg

2小时高强度“烧脑”游戏之后,同学们踏着夕阳的余辉,伴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在欢笑声中来到今天的聚餐地点,一起开启我们的新年聚会,与新结识的同学们一起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到~。饭过三巡,我们迎来了此次活动的压轴大戏——Amazing Gift Exchange,来的每位同学都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大家从抽奖箱中依次抽取写有名字的卡片,被抽到的同学将准备好的礼物赠与对方;如水晶般的清酒、亲自绘制的折扇、书籍、巧克力、新年日历等,当然还少不了恶搞版的iphoneX……这一件件精美的礼品,都包含着浓浓的情谊和深深的祝福。每一份礼物、每一张合影都将成为大家华理学习时光最美好的回忆。在这份感情中,彼此间心与心的距离都显得那么近在咫尺,在这份感情中,认识2班的你们将是人生中无比的幸福。

1516332198326061826.jpg

“相见情已深,未语可知心” 古有李白与汪伦似水深厚的友谊,今有工程管理学生如云旷达的情谊。2017年有幸与你们相遇,2018年我们携手再踏征程。最后,再次感谢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劳的所有同学~

 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