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又是人间四月天,最美花梨共青时——记2017级MEM春游户外烧烤活动

图/文  2017MEM 二班 雒霄

四月清晨的日光扫去阴霾,带着清新的春风戏弄着人们的脸颊,仿佛夏的气息也在人间蠢蠢欲动。久违的艳阳天预示着美好一天的开始!

森林公园也似乎预感到了大家的到来,虫儿、新芽、小桥、流水、松涛、幽谷都在一个个小角落躁动不安。如此烂漫的时光,如此清心的美景,怎能不约上亲爱的同学们、家人一起享受呢?

得益于班委们的精心安排,每个小组准备的充足食材,才让我们在享受周末时光的同时,体验户外烧烤带给我们的欢乐。班级里早起的鸟儿们,早早地来到了约定的地方,布置场地、准备烤架,安排好了一切,这才让同学们有了烧烤的根据地。

1524030990579098670.jpg

待大家陆续就位,备好烤架,点燃木炭,放上食材,正式开启了我们的户外烧烤派对!

羊肉串、里脊、鸡翅、鱿鱼、玉米、金针菇……所有的食材在进过炭火的美妙作用下,变得让人垂涎欲滴。所谓的吃货也就是这个样子吧~!

1524031143485004367.jpg

饭后的活动是必不可少的,真人CS游戏让大人们也体验了一把孩童时的欢乐,也更加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1524031168213070847.jpg

感谢2017级MEM的班委们,精心安排了这一次春游户外烧烤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户外烧烤的欢乐,更重要的是创造了一个能够抛下日常琐事陪伴家人朋友的机会。

伴侣的呵护、孩子的欢笑、家人们的加入,让这次的户外烧烤在欢乐的气氛中,更增加了一丝温馨。你我的相识让我们汇聚在一个班级,你我的家庭汇聚成为我们华理MEM的大家庭。

1524031185550050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