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 “了解你的优势,融入高绩效团队”——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走进莘庄举办HR主题沙龙活动

4月26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再次走进莘庄工业园区,与园区企业服务部、劳保中心共同举办 “了解你的优势,融入高绩效团队”HR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刘显珊老师为到场各位HR详细介绍商学院的MBA、MEM、中澳MBA、MPAcc等在职人员可以就读的硕士学位项目。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员工的培养,定期为员工举办专业技能和学历提升的培训。华理商学院所介绍的硕士学位项目给企业员工自我提升、企业员工培养提供了很好渠道和机会。

1524821068764004426.jpg

接下来,活动邀请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知名职业导师刘华与大家共话职场人生。刘老师具有22年中外企HR实战管理经验,非常擅长管理沟通、职业生涯设计。曾为很多华理在职研究生以及MEM学生解答过职业困惑。丰富的工作经验,让刘华老师对不同体制和企业文化下的人力资源管理都有深入实践和感触。刘华老师从什么是高绩效的员工团队、如何发现自我优势、利用优势融入高绩效团队等问题做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参会者强烈共鸣。

2.png

会后许多HR与刘华老师深入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各自企业中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甚至是个人的职业发展困惑。华理商学院后续还将会和莘庄工业园区联合开展更多的活动,覆盖更多的行业,协助园区为相关入驻企业提供更完善服务,同时也为园区各行业人才提供更为广泛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3.pn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计划简介】

“职业导师计划”是面向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学生实施的职业发展指导实践项目。旨在通过聘请校外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企业高管、猎头或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创业成功人士,担任在校学生的职业指导教师,帮助学生准确认识个人优势、确定职业生涯目标,把握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学生在职业定位和职业发展中做出明智决策;使学生能够从市场的角度通盘把握对不同行业、企业、具体岗位的分析,使学生能直接从企业高层角度思考、看待问题,不断取得就职、从业成功。

 

用行动帮助你规划适合的职业发展之路,只为你更好的未来!

职业导师.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