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汽车共享是不是伪命题

讲座时间

2018年10月17日18:30—20:30

讲座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6演讲厅

讲座主题

汽车共享是不是伪命题

主讲嘉宾

李春风,男,中共党员,1977年6月生,上海人。2000年毕业于上海大学,2008年至2010年期间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硕士学位。曾就职于大众交通集团,AVIS汽车租赁,现为上汽集团下属的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营销管理总监,拥有近二十年在汽车服务领域的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和企业销售等方面的实战经验。

讲座内容简介

汽车分时租赁在中国只是最近几年的事情,且从一个冷僻词快速成为年轻人的热门话题。那么,分时租赁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它是什么,怎么来的,未来又将往何处去,上汽集团提出的四化建设“智能化、共享化、网联化和电动化”对汽车产业有什么深远意义,汽车共享概念是不是伪命题?诸如此类的问题,相信也是大多数人的疑问,讲座嘉宾将这些问题梳理出一个脉络,借助EVCARD分时租赁项目,对汽车共享进行深入浅出的探讨,逐一分享自己思考的理念和观点。

我是谁——为自己打CALL

分时租赁——汽车共享的前世今生

环球车享——汽车共享未来的指引者

汽车四化——汽车共享被时代赋予的机遇


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项目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