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报名 | 华理MEM微课堂《大工程观育新时代项目管理人才》暨招生&优选面试讲解会

项目管理从早期在建筑等领域的应用到如今不断推广至各行业;从一种管理方式,一门学科到如今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职业。无论是政府或企业,还是建筑、航天、机械、电子、通信、金融等任何一个领域,都需要项目管理专业人才。

华理MEM项目培养目标突破狭义的“项目管理”,着眼于“大工程”的思想,建立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强调对学生项目管理能力、伦理道德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的培养。课程设计上,依托华东理工大学工科特色,发挥商学院管理学科优势,融合管理与技术,注重实践和创新,实现项目成本与时间控制、项目合同采购与风险控制、项目成本管理、项目质量管理等专门知识和相应实践能力全覆盖。同时,课程设置充分结合国际认证课程体系,从而培养学生国际化竞争力。

8月29日(周六),对话华理MEM项目学术主任、项目管理课程组组长杨洪涛副教授,给予您在逆流中成长,风险中前行的制胜法则,以不变的竞争力应对多变的环境!杨洪涛副教授同时长期担任华理MEM优选面试官和优选面试命题小组成员,直播当天他还将分享优选面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让您GET百度不到的优选秘籍!

微信首图.jpg

活动时间:2020年8月29日(周六)13:30—15:30

活动预约:扫描二维码报名

 报名二维码.png

与精英同行,让自己更优秀!

我们欢迎您邀请2位同事/同行报名直播,您将获得华理”梦想与奋斗“纪念T恤一件。(注:请被邀请者在报名表单【推荐人】一栏填写邀请人的姓名,我们会以后台实际报名数据为准)

实际观看直播的同学,还会收到一份华理【备考福袋】哦~(以后台直播登录手机号为准,我们会以短信形式收集您的收件地址,将备考福袋邮寄给您)

1592900583297084888.jpg

【活动流程】

13:30-13:45  项目主任权威解读华理MEM项目

13:45-14:45  微课堂《大工程观育新时代项目管理人才》

14:45-15:30  优选面试讲解


【活动亮点】

项目解析: 聆听项目主任在线权威解读,全面了解华理MEM优势。

微讲座:深度解析“大工程观”理念如何培养新时代项目管理人才。

面试指导:面试官解析优选面试流程,收获百度不到的面试秘籍。

  

【主讲嘉宾】

1596174062576076771.png

杨洪涛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华理MEM项目学术主任

项目管理模块课程组组长

研究方向:科技管理,创新管理,项目管理。


微课堂简介

本次微课堂,将带领您学习和思考:

1.  新时代各大领域对项目管理人员的需求如何飞速增长?

2.  如何以“大工程观”创新理念培养项目管理人才?

3.  为提高职场竞争力,在华理MEM项目管理能学到什么?

4.  华理MEM的完成课程获IPMP证书和免费PMP培训课程政策是怎样的?


1592555187569045496.jpg


董海艺                                            

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主任

你将了解到……

1.  华理MEM的三大课程模块介绍

2.  中德双学位MEM

3.  学费及奖学金

4.  如何报考


【华理MEM简介】

华理 MEM 依托学校理工类优势学科,结合中国产业发展特点,面向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形成了华理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集管理学、经济学、项目管理与工程管理等知识于一体,具有学科交叉性和实际应用性特征。课程包括了基础管理课程、商业平台课程以及“项目管理”“大数据商务分析”和“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三大课程模块,重点关注培养学生在实际生产管理、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等实践技术中与管理相结合的能力。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联合开办双学位,引入国际优质课程和师资,培养兼具行业竞争力和国际视野的工程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