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 | 9月25日华东理工大学MEM2022年官方报考指南活动

12月25日2022年管理类联考考试日期定了!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研招网正式报名开始!

临近网报,为了让所有考生更好地了解报考院校和报考流程,华东理工大学MEM2022年MEM官方报考指南活动重磅来袭,9月25日14:30,相约华理MEM在线直播平台,华理MEM项目举办在线报考指南活动。

怕错失名校?

院校、专业选择困难症?

学费、奖学金知多少?

报考流程、网报填写不清楚?

分数线恐慌?

看完直播,这些问题,烟消云散!

本次活动将由华理MEM深受欢迎的任课老师、毕业论文指导经验丰富的论文导师、拿奖拿到手软的竞赛带队老师、华理MEM项目部主任、2021年华理MEM联考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组成的“华理MEM代言团”,分别从教授畅谈育人、专业特色解读、网报流程指导、学霸考前助力四个方面,为所有2022年报考华理MEM的考生们,带来全方位的报考助力和官方解读


直播时间:9月25日14:30 — 15:30

预约报名

9.25-二维码.jpg


活动流程

教授畅谈育人之课程篇—佘金凤副教授

9.25-1.jpg

佘金凤老师为华理MEM讲授的《工程经济学》被评为上海市重点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风险管理,项目评价,项目成本管理,风险投资。


教授畅谈育人之论文篇—闫宏斌教授

9.25-2.jpg

华理MEM论文指导老师之一,所带学生的毕业论文获得当年毕业最高分数。主要研究方向为产品与服务研发管理、技术创新管理、质量管理、评价理论与方法。


教授畅谈育人之竞赛篇—齐国友副教授

9.25-3.jpg

多次带领华理MEM学生参与全国高校项目管理大赛,工程管理创新大赛等学术竞赛并取得佳绩。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创新和项目管理。

 

网报流程指导—网报就是这么简单!

9.25-4.jpg

华理MEM项目主任 董海艺


学霸考前助力—学霸是怎样炼成的

0.jpg

杨晔飞,2021级MEM3班,荣获华理MEM联考奖学金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