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拉开序幕

4月23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7年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在徐汇校区体育馆盛大开幕。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黄庐进、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商学院工会主席孙定东、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庆生、商学院户外协会会长方明、上海MBA联谊会主席陆腾、中国银行徐汇支行个人金融部副主任林俊、中国银行梅陇支行副行长范轶婷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武术队带来了震撼的舞龙表演,体育嘉年华在喜庆的氛围中开场。2015级MBA中法二班的张滨越同学和2016级MBA中文一班的张思远同学与运动员们热情互动,一同唱响了《和自己奔跑的人》。来自商学院美杜莎拉丁舞协会的本科同学及商学院普研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拉丁舞表演和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

精彩的文艺表演结束后,来自本科、普研、MEM、MBA、中澳MBA、EMBA、MPAcc、MF、校友、教工、上海MBA联谊会及赞助单位等18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精神昂扬地喊出了各队的口号。

马玲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本届比赛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马玲书记谈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商学院的在校生、校友、教工等凝聚起来,共同倡导商学院生命共同体的办学理念,为商学院发展和个人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马玲书记预祝本届体育嘉年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入场宣誓。黄庐进副院长宣布本届体育嘉年华正式开幕,在场领导和嘉宾一同为本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活动开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

MEM学员们热情饱满,积极参与。MEM羽毛球队虽止步于小组赛,但整个比赛中学员默契配合,奋力拼搏。MEM乒乓球队也不甘落后,斗志昂扬,将MEM学员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以“激情、挑战、融合、超越”为主题,比赛项目有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等项目,赛程将从4月持续至12月。活动由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组织,各部门通力合作,得到了商学院教职工、在校生及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以及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

华理商学院“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自2015年拉开帷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吸引了校友、在校生、教职工、兄弟院校及赞助商等多支队伍参加,参加人数超过2000多人。该活动旨在通过体育赛事,加强师生之间、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师生与校友的文化生活,为校园带来更多的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