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导师十周年系列活动——6月14日猎头沙龙:了解汽车新势力、看准职场新机会

讲座时间

2018年6月14日18:30—20:30

讲座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新大楼209

讲座主题

了解汽车新势力、看准职场新机会

【主讲嘉宾】

周洪波

主讲嘉宾简介:

        周先生是上海自正咨询的创始人、管理合伙人兼首席顾问。他2005年开始从事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猎头业务。在过去的十余年间,他主要服务与众多的汽车整车与零部件企业的跨国企业和优秀本土企业。凭借他在国内外汽车行业深厚的人脉网络和高度的专业认知,他完成了超过150名的总裁或总经理级、总监级高级管理岗位的招聘。

        在从事猎头行业之前,周先生在大众汽车的德国总部、上海大众、巴西大众工作了许多年。他领导过Passat B5, Polo国产化转移项目,领导过VW GOL轿车的白车身制造项目,之后他又主持SVW的工业工程管理多年。他在汽车业深厚的从业背景和丰富的国家化经历为客户带来高度专业的服务和独到的咨询意见。

        周先生是北美汽车人协会唯一的人力资源金牌赞助商,曾担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职业导师。周先生在浙江大学获得材料工程学士学位,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MBA硕士学位。 

讲座内容简介:

1.  汽车产业新格局

2.  中国造车新势力(资本、创始团队、运营策略、现状)

3.  造车新势力的用人特点

4.  关注造车新势力工作机会时的几个建议

5.  增强面试效果的技巧

6.  互动答疑

说明:此次沙龙活动限额30人,请点击如下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前30位报名者将会在活动前3天收到短信通知。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i3ZgLj

【职业导师计划简介】

      职业导师计划是面向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学员实施的职业发展指导实践项目,自2009年启动,至今已开展9届,服务的学生达1733人。职业导师计划旨在通过聘请校外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企业高管、猎头或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创业成功人士,担任在校学员的职业指导教师,为学员的个人职业生涯提供指导和帮助,就自身工作成果及成功经验提供学员交流分享,帮助学员培养职业意识,更深入了解职业环境,寻求最佳职业发展方向,全面提升学员的就业竞争力,并力所能及的通过自身人脉资源为学员推荐就业机会,促进学员的全面发展及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