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华理2022级MEM中文班第一次线上班会

2022年7月10日下午,华理2022级MEM中文班“初见”班会如期在线上拉开帷幕。班导师张琼琼老师、华理2018级MEM1班校友杨祺帆学长及全班51位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22级MEM中文班的王昊天同学主持。

图片

华理2022级MEM中文班王昊天主持

图片

 华理2022级MEM中文班黄士静技术支持

首先由张琼琼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她多年以来的带班经验,为大家介绍了华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大家了解到华理的文化底蕴与人文关怀,并预祝每一位同学在华理都可以学有所成,达成自己的既定目标。

接着是2018级MEM1班杨祺帆学长,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分享。杨学长从一位参与者的角度进一步为大家介绍了华理多种多样的文娱活动和精彩绝伦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憧憬。同时杨学长也提醒我们及时做好身份角色的转变,平衡好工作和学习,开启校园新生活模式。虽然随之而来会有小小的压力,但相信这小小的压力必会转化成为大家进步的源动力。遇见华理,预见更好的自己。

图片

华理2018级MEM1班校友杨祺帆分享

然后就到了同学们大展风采的时刻,大家相聚“云上”,通过每个人的自我介绍,让大家彼此间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虽然大家的性格各有不同,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温文尔雅,有的经历丰富,但都已经做好了同舟共济携手一起向未来的准备。期待未来两年半的华理校园时光,在正能量满满的班级氛围里,同学们同相伴共成长,将这崭新而又短暂的学习时光作为自己回炉重造的机会,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最美不过初见,2022级MEM中文班第一次云端相聚暨线上班会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也预示着华理的研究生生活即将拉开序幕。

图片

2022级MEM中文班“云合影”

潺潺的涓流终会逐渐地壮大并汇入大海,2022级MEM中文班的同学们也是如此,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最终相聚于华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从此拥有了一个新身份——华理人!

期待9月华理相会,逐梦起航,共同奔赴星辰大海!


撰稿|2022级MEM中文班  王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