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理”启程——华理2022级MEM中德班第一次线上班会

遇 见 ● 华 


夏为大,至为极,在这样一个缤纷灿烂的时节,所有美好都如约而至。收到了心心念念的“梦想”录取通知书,很幸运,在华理的时光里,能够遇见70周年校庆,就是这样一种奇妙的缘分,遇见了最最最优秀可爱的同学们

2022级MEM中德双学位班的新同学们怀揣着最初的梦想和满怀的希冀,跨越物理上的距离,齐聚云端,在班主任杨卉老师的组织下开启了第一次线上班会,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夏 日 ● 初 


图片


为了加深同学间的相互了解,杨老师安排了“认识新同学”环节,引导同学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兴趣交流。从大家精心制作的自我介绍PPT里,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同学们难以掩饰的激动心情。


  //  

回首难忘的考研经历

感谢那个永不放弃的自己


分享报考的初心和情怀

汇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

介绍个人的兴趣爱好和特长


期待生命里所有的不期而遇

畅想重返阔别多年的大学校园

展望在华理共创美好的未来


有人幽默风趣、侃侃而谈

有人博学多才、温文尔雅

有人酷爱旅行、敢于冒险

有人可盐可甜、内外兼修


遇见当“夏”的你,真好!

//  


从开始的拘谨到最后的放松,这次云端初见,将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个体们,凝聚在了中德班这个大家庭,原本平静的无线电波被中德班的老师和同学们赋予了热情、喜悦和期待!

特殊时期的云端初见显得格外特别,大家对未来在华理两年半求学之旅充满了无限憧憬。一转眼幽幽夏季序幕已久,希望我们很快能在华理美丽的校园里相见,不负时光不负卿!


图片


梦 想 ● 启 


愿我们在未来华理两年半的时间里,感悟相遇美好,不负盛夏光景,珍惜华理美好校园时光,活在当下,共同开启一段精彩旅程!


夏至云端,与你初相识。

金秋华理,与你再相聚。

山川锦绣风帆扬,

盛夏当远航,

梦想从这“理”启程!



撰稿|2022级中德双学位班 刘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