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学网

辅导班概况

都学网(www.doxue.com)是国内第一家针对于管理类联考的在线实用学习平台,特别针对管理类、经济类等专业硕士联考课程和备考服务,为学习者提供优质的、碎片式的网络课程。

相比于长时间的学习,都学网将每一门课程都切分开来,融入互联网思维,为用户再造每一门课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随时掌握学习进程。优质的名师讲解,严谨的课程结构,幽默风趣的课程内容,都学网用最优质的专业团队打造最优质的精品课程,为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提供最低价格、最高质量的碎片化一站式学习服务。

技术优势

独特的碎片化课程

研发了内容独特性强、提炼纯干货考点,碎片式教学课程模式,避免了题海和各类辅导书里面广泛的抽象、模糊、复杂、假大空的教学方式。都学网将每一门课程按知识点切分,融入互联网思维,为用户再造每一门课程,帮助学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随时掌握学习进程。搜罗国内优质的名师讲解,专业团队打造严谨的课程结构,幽默风趣的课程内容的优质的精品网络课程和完善的线下服务。

提供先进的自适应学习平台

利用学习认知中的自适应学习方法,通过示例、解释、练习引导学生用最适合自己的方式理解、学习。

精准大数据提高学习效率

智能系统实时预测技术来监测每个学生的知识空白,便于帮助用户即时调整,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

完善的一站式学习服务

解决了互联网线上教育网站容易产生的信息孤岛、协同困难、单一化填鸭式教学等弊病,使互联网在线教育和传统教育各自优点重新整合,通过不断优化完善系统技术,让互联网教学系统更有价值。

 

联系方式

都学网官方微信:都学网

都学网官方微博:@都学网

官网:www.doxue.com

服务电话:400 600 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