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亲爱的工程管理硕士(MEM)考生: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关于防控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为确保广大考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有序推进我校工程管理硕士招生工作,现将近期招生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工作待上级主管部门确定后公布查询时间,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2、硕士研究生复试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的情况,在确保安全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制定相关方案,并及时告知。


3、在此期间,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gschool.ecust.edu.cn/)、“华东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LoveECUST)、“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ecustu)、“华理MEM”微信公众号(ECUST-MEM)以及华东理工大学MEM官网(https://mem.ecust.edu.cn/)相关内容发布。


4、为了方便考生更好地了解华理工程管理硕士、咨询备考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 电话咨询:021-64251151、64253559、18516212406 刘老师 、17521796321 石老师

  • 微信咨询:搜索微信号17521796321 或 effy0812(添加微信号时请备注“本人真实姓名+2020考生/2021考生“


华理MEM呼吁: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严格遵守国家防控规定。请各位考生安心复习备考,并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部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