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公共经济与区域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上海论坛(2023)成功举办

1703577977247079145.png


近日,“公共经济与区域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上海论坛(2023)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办。本次活动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式现代化研究院、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ES)联合主办,上海公共经济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华东理工大学经济发展研究所协办,并得到《世界经济》编辑部、《中国工业经济》编辑部的大力支持。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恰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成立40周年。40年来,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走出了一条具有华理特色的商科教育之路。同时,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一背景下,学院与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式现代化研究院、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携手举办“公共经济与区域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聚焦当前中国经济重大现实问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交流探讨,为更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1703578105606013710.png

原文来源: 新华网 |  发表时间: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