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华东理工大学MEM优选面试专题讲座暨优选面试流程宣讲会

●  优选面试是什么?

●  2020年优选面试有何变化?

●  面试该怎么准备?

●  优选之后做些什么?

●  参加优选面试有哪些优势?


5月17日(周日) 14:00

优选面试考官在线直播

为你解答百度不到的面试秘籍

 

嘉宾介绍:

 迟春洁_1.jpg

迟春洁 副教授

管理学博士,副教授,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分会理事、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新兴技术未来分析与管理分会理事、《工业工程》期刊审稿人,长期从事项目风险管理、能源技术创新领域的研究,代表性论文发表在Energy Economics等SCI期刊上。长期担任MEM优选面试官,也是MEM面试出题小组成员。

 

活动流程:

14:00-15:00 优选面试讲解:MEM优选面试官详细解读预面试流程和注意事项。

15:00-15:30 华理MEM项目讲解:项目主任权威解读华理MEM项目特色、招生政策、中德双学位,帮你全面了解,精准选择!

 

点击进入直播间预约报名:http://live.vhall.com/454570550

 

【华东理工大学MEM简介】

华理 MEM 依托学校理工类优势学科,结合中国产业发展特点,面向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形成了华理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集管理学、经济学、项目管理与工程管理等知识于一体,具有学科交叉性和实际应用性特征。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联合开办双学位,引入国际优质课程和师资,培养兼具行业竞争力和国际视野的工程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