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中德双学位 招生专享会

随着科技和行业的发展,我国制造业持续转型和升级,逐步走向世界。智能制造为引领的全球制造业变革对推进我国制造业人才结构优化提出了更大的挑战。目前,国内制造业企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既具备现代管理理念又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生产管理者成为人才市场的“香饽饽”。

如何获得系统性的生产管理知识?

如何培养前瞻性的行业视角?

如何磨练战略性的管理能力? 

让自己成为行业稀缺的高端人才资源,匹配行业的迅速发展和自我职业晋升的需求,必须准确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化高端学习项目。

让一切皆成为可能!华东理工大学中德双学位工程管理硕士(MEM),旨在培养即懂生产制造又深谙管理之道的复合型国际化高端人才,助力制造业的人才培养和转型发展 

6月25日“全球制造业精英,从华理起航”活动,特邀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全球生产工程学院院长、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主任、ETS中国托福考试高级市场经理和华理中德双学位MEM在读学生,与您分享全球制造业精英的培养之路!

 

此次活动,您可以全面了解到:

1.      国际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方向

2.      国内外的专业化教育的优势和培养方式

3.      制造业从业者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4.      如何在职获得国际国内认可的硕士学位

活动时间:6月25日(周五) 19:00-21:00

活动地点: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130号商学院401室

分享嘉宾

kohl.png

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全球生产工程学院院长Holger Kohl

董.jpg

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主任董海艺老师

赖苏闽.jpg

ETS中国托福考试高级市场经理赖苏闽 女士

卢振潇.jpg

美利肯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华理在读生 卢振潇 先生


报名二维码:

image.png

活动邀请函将通过邮件发送给成功报名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