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新生入学导学活动隆重举行

五月花开,不负初见

是这个季节里最美的相遇

你遇见华理,华理遇见你

你即将在华理开启一段难忘的研究生时光

但多年以后,你一定会笑着感谢曾经奋斗的自己

因为不论如何请记得:越努力,越幸运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趁你还未老

抓住有限的时间叩问知识的大门吧

华理将陪你们一起到达梦想的彼岸 

最美不过初见,5月13日2017级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新生见面会

向美好的未来扬帆起航

愿你在华理度过的每分每秒都有意义。


 5月13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迎来了一批青年才俊。600多名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工程管理硕士(MEM)新生,怀着各自的人生理想与求学目标,汇聚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大礼堂,参加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新生入学导学活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多名教师来到现场与同学们见面交流。会议由MPAcc&MF项目部主任唐怡主持。

首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阎海峰通过视频寄语新生,代表商学院欢迎大家加入商学院这个生命共同体之中,并表示商学院将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理念,构建专业知识、管理经验、社会网络建构三大交流平台,为中国经济发展和商业文化的进步培养引领者和传承者。专业学位中心主任侯丽敏副教授与新生分享了学校、学院以及项目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果。着重介绍了以行动学习项目为核心的“三位一体”的实战型实践性教学模式创新以及学生培养成果。同时也向大家阐述了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在职业发展、国际化办学、创业创新等方面的培养特色。同学们听得兴致盎然,对即将开始的华理学习生涯充满期待。

MBA项目部副主任姚奕竑老师从学生活动平台、俱乐部平台、职业发展平台、公益平台以及志愿者平台为同学们全方位呈现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项目的卓越之处。对当天来到现场协助活动组织的五位2015、2016级在校生志愿者姚老师给予了感谢与赞扬,并鼓励新生能弘扬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地投身到商学院更多的志愿者活动中去。

互动环节中,十名新生被幸运地抽中,上台领取神秘礼品——华理学霸熊,并与在座所有同学分享了他们明信片上所写的华理学习寄语,精彩话语赢来阵阵掌声。

随后,第十四届商学院专硕联合会主席胡京城同学及副主席刘雪松同学就联合会的工作和商学院传统品牌活动进行了生动的展示。商学院户外协会会长方明介绍了户外协会及下属十余个子俱乐部的运营情况,同时对即将举行的新生拓展活动进行了现场动员。

上午会议结束后,新生们仍意犹未尽,纷纷加入学生联合会各个社团、俱乐部的现场招募中去,当天包括户外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等俱乐部都来到现场进行招募。新老生进行了亲密交流,现场报名场面火爆。

 

在下午的专场见面会中,工程管理硕士(MEM)学术主任杨洪涛及项目主任刘显珊就MEM项目的运营情况、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跟新生进行了详细解读。

 

2017级MEM新生寄语 

 

希望在这里能实现我最大的梦想

—成为行业的领先者和领跑者!

——杨明霞

 

每一次到达都是新的出发,

新生,从华理开始!

——姜雷

 

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

希望未来能与MEM一同提升

——原燚

 

存真去伪,潜心修身,

努力将自己培养成

“知行合一”的华理人!

——潘宁华

 

与母校的第二次相遇,

希望两年后的今天,

实现当初的梦想!

——雒宵

 

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

又将以明智和果敢

接受明天的挑战!

——应丞崴

 

今日华理成就我,

明日我光亮华理!

——张煌纲

 

顺风扬帆,学业有成!

通过不断的磨练,

不断提高与进步!

认识更多的朋友、老师,

变成更好的自己。

——王佐畏

 

放飞梦想,追求卓越!

勤学友缘,不忘初心!

自由荣耀,始自华理,

2017,正青春,走起!

——李红建

 

做一流学问,做合格人才!

——俞君豪

 

希望未来的学业、

事业能更进步,

希望未来的自己能感谢

现在正在拼搏的自己!

——史骏磊

 

望两年半的学习

让我们更加自信,

更有远识的面对未来!

——黄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