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要闻|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记17级MEM2班首届班委选举

文/2017MEM二班宣传委员   庄原

项目管理课程中有一个广为流传的理念“一个项目的成功离不开一个好的团队,团队管理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团队对于项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班委对于一个班级而言亦是至关重要的。为了营造今后更好的学习环境,也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在班主任刘竹清老师主持下,17级MEM二班于10月21日中午举行了首届班委选举活动。

本次选举共设立班长、副班长等在内的7个职务,采用无记名投标选举方式,同学们凭着开学之前各种活动的互相了解,和开学之后的共同学习感受,在选票上依次写上他们自己心中各职务对应的理想候选人名字。在此原则基础下,本次选举产生了由班长朱玉、副班长潘宁华、组织委员张煌纲、学习委员温海波、文体委员胡运恺、生活委员韩利晓、宣传委员庄原7人组成的班委会。值得一提的是,术业有专攻的胡运恺同学早在破冰之旅伊始就成为众多同学心中体育委员不二人选,因而此次他以38票压倒性优势当选可谓是众望所归。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学习委员一职的选举,或许是因为学霸横生的缘故,竞争尤为激烈,一度成白热化,各候选人的票数始终处于胶着状态,随着唱票人员读出最后一张选票上“温海波”三个字,结果方才尘埃落定。

夏洛克曾对华生说“有些人永远不会让你失望,因为他们会用一生的时间来证明”,从22公里素质拓展到妙趣横生的破冰之旅以及这1个多月以来的相处,从陌生到相熟进而相知,冥冥之中早已有一根无形的纽带将我们紧紧聚拢在一起,相信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我们必将凝心聚力,在探索知识的道路上永不停歇息,“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