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要闻|记华理商学院2017MEM一班班委选举

2017MEM一班   宣传委员   王佐畏

2017年10月14日中午,2017MEM一班的同学在华理徐汇校区研究生楼504举行了班委选举的活动。同学们在结束了上午的课程后回到了教室,在班主任张老师的主持下,开始了这项同学们研究生生涯的重要集体决策——班委选举。

“下面我们正式开始2017MEM一班的班委选举。这一次选举的职位主要有:班长、副班长、组织委员、学习委员、文体委员、生活委员、宣传委员共7位。在邮件正式通知大家班委选举之后,同学们有推荐自己的,也有推荐别人的,但总的来说大家都比较腼腆。下面我先来简单介绍一下每个班委的主要职责……”班主任张老师耐心地向同学们做出介绍。

同学们彼此相识并非是从开学上课开始的。联考前的培训班、入学考试时的相遇、优选面试时的共同讨论、一起参加的新生入学系列活动、破冰活动时的游戏,甚至是每天微信群里的几百条消息……其实彼此认识已经很久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也在一天天中积累起来。

“下面我把选票发给大家,大家务必认真填写,每一个职务后面填上你要选的同学,不可以重复……”在一阵轻声讨论过后,大家开始认真填写选票。完成填写后便是唱票环节,“班长陈磊,副班长王婷……”随着黑板上的名字越来越多,“正”字越来越多,选举的结果渐渐浮现。待唱票结束,结果已是一目了然:陈磊(38票)、王婷(25票)、孟亮(26票)、姜雷(20票)、任朝奎(33票)、陈心洋(29票)、王佐畏(32票)同学以绝对的票数优势分别当选班长、副班长、组织委员、学习委员、文体文员、生活委员和宣传委员,真可谓人心所向、众望所归。(PS: 且此次参与选举的是46位同学,收到有效投票44票,因此陈磊以38票的票数当选班长是实至名归。)

“下面有请我们新一届的班委上台发言……”在班主任的邀请下,班长陈磊上台发言:“看了选票,大家如此相信我,能够当选班长非常感谢大家,大家喜欢我,我也很爱大家,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开心度过在校时光,一起努力;同时我也会带领班委这个团队,为班级服务,为大家服务,做到最好。”下面在座的同学也用热烈的掌声给予班长鼓励。

重要的时刻当然少不了合影留念,班委不仅代表了班级的形象,也代表了班级的精神凝聚力,相信以后当大家谈论到班委、回想起这一幕时,便会竖起拇指说:“我们班的班委很棒的!”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2017MEM一班班委选举落下帷幕,相信在未来几年的学习生活中,班委们可以带领我们在勤奋求实的学习之路上,勇往直前,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