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顺利开题

11月22日晚,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20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开题宣讲会在商学院大楼401室隆重召开。当天到场的有陈万思教授、刘红丽副教授、杜伟宇副教授、张坚副教授、费鸿萍副教授、马海英副教授、陶峰副教授等行动学习导师,共有10个项目进行开题答辩。2020级专硕学员们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气氛高涨。

1.JPG

2.jpg

宣讲会开始后,在刘红丽的引导下,各项目申请人依次上台介绍企业背景、企业所遇到的问题、企业能够提供的资源以及对项目成员的要求,大家对此次开题答辩都做了精心准备。现场学员们反响热烈。

3.jpg

4.jpg

ELLAI宜来卫浴,专注为世界卫浴品牌提供产品,通过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标准认证,产品已出口到40多个国家和地区。申请人祝莹莹(20级MBA学员)代表公司提出了项目“宜来卫浴品牌定位及整合营销传播策略”,希望通过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能够帮助公司品牌定位明晰化,促进市场销售额快速增长,并表示公司会全力配合企业调研与方案落地,现场组队成功。

5.JPG

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药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打造上海市场亿元级销售规模”项目申请人林宝华(20级MBA学员)在介绍了企业背景后,提出了当前公司在团队管理及市场推广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表达了公司对此次项目的全力支持,公司能够积极配合项目调研,随即满员组队,并在现场与导师和团队成员们一起制定了初步的项目计划。

6.JPG

上海领广实业有限公司是典型的创业型公司,公司产品品牌“顾匠”,致力于线下体验式营销。李兴兴(20级MBA学员)作为““顾匠原木”的市场拓展”项目申请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有效开拓市场的迫切需求,希望能通过本次行动学习,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出谋划策,增加公司销售额,并表示公司会全力配合,当场组队成功。

7.JPG

"俺来也"是覆盖全国大学校园的移动互联网O2O服务平台,也是华理校友企业。项目申请人陈倩倩(20级MF学员)针对该平台外卖配送及时性的问题,提出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希望通过本次行动学习完善外卖平台设计,提升平台竞争力。企业方也表达了公司寻求该问题解决方案的强烈愿望,并表示公司欢迎华理的老师和同学们前去企业实地调研。该项目当场组队完成,并制定了初步的项目计划。

8.JPG

经过激情澎湃的现场宣讲与答疑,本次开题答辩会进入了现场组队的高潮,基于前期的有效沟通,所有项目匹配导师成功,9个项目团队当场满员。

9.JPG

随着本次开题答辩会帷幕的落下,一周时间完成正式组队后,2020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将在“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指导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