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华理MEM团队荣获“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华东区晋级赛”三等奖

工程管理案例大赛-1.jpg


近期,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华东区晋级赛落下帷幕,由我院佘金凤副教授指导,陈艳霏、蔡俊超、祁光南、唐义文、杨程和郑苏丽合作撰写的案例——《数字化转型中的A金融公司TMMI导入项目组织环境匹配分析》从61支队伍中突围而出,荣获华东区晋级赛三等奖。


工程管理案例大赛-4.jpg


我院秉承“致知在格物”的理念,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结合社会发展对工程管理人才培养的需要,强化产教融合,以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的项目管理人才。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参赛学员扎实的专业能力、高效的团队协同能力。


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jpg


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是在我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开展十周年之际,为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宏伟规划,推进和繁荣中国工程管理教育,由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河海大学、四川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首届案例大赛作为MEM研究生教育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加强MEM教育内涵发展,提高MEM培养质量,促进全国MEM培养院校之间、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MEM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工程管理案例大赛-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