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2018年MEM一班新年生日会

文:2017MEM 1班 王佐畏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告别了2017,轻声慢步走进了2018,华理MEM的研究生生涯的第一个学期也即将进入尾声。半年多的时光,我们不期而遇、相识相知,给原本平静的工作带来了阵阵涟漪,给一直规律的生活带来了期待与惊喜。

2018年1月13日的这一个周六,让我们无比惊喜的便是班委们精心准备的“2018MEM一班新年生日会”。

下午最后一节课后,副班长王婷同学打开了电脑上的幻灯片,大大的“HAPPY BIRTHDAY”字样着实让我们一下子激动了起来,“同学们,今天我们要举办一场简单的2018新年生日会,不仅是为了庆祝最近几个月生日的同学,祝他们生日快乐,同样也为了让大家更加熟悉彼此,让我们两年多的学习生活充满欢乐!下面有请12月、1月、2月生日的同学们上台来,我们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

 

 拼图01_副本.jpg

寿星黄晶、杜江、包瑢、姜雷、雷富文、陈晓光、茅天楹来到了台前,略带一丝腼腆和欣喜,“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与这么多同学一起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过一个集体生日一定会非常难忘吧。

 拼图02_副本.jpg

然后寿星们开始为大家分发蛋糕,同学们在教室里侃侃而谈、欢声笑语,简单而温馨、短暂而充实。虽然没有闪耀的装饰、没有华丽的宴席、更没有昂贵的礼物,但却有比这些更可贵的同学之情。

拼图03_副本.jpg

这样的生日会还会有很多次,相信之后也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欢快。在这里再次祝愿寿星们生日快乐!同样祝愿2017MEM一班的所有同学们、老师们在2018年里不断进度、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