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华理工程管理(MEM)硕士研究生在第五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由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于2021年11月21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决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上海市各个高校的32支队伍,100余名学生参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工程管理(MEM)硕士研究生派出3支队伍,斩获佳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充分展示商学院MEM项目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践行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理念。


工程管理创新大赛-1.jpg


华东理工大学MEM此次参赛的3支团队,全部由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学员组成,在齐国友副教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两个多月的选题、成稿、修改、实践等多个阶段研究总结,最终形成了此次本赛的成果。其中,刘逸青、朱君麒、刘猛、肖娜、赵琴小组申报的《基于大数据分析+算法控制的电镀预处理工艺优化系统》获得大赛一等奖,李锋、张佳渊、毛依成、蔡荣、易海小组申报的《城市共享单车有序使用及投放管理方案》获得大赛二等奖;梁小明、孙艳红、胡家骏小组申报的《充电桩智慧运营方案》获得大赛三等奖。


工程管理创新大赛-2.jpg

工程管理创新大赛-3.jpg


本次大赛围绕“工程管理—理论与实践”的主题,以工程类行业的实际需求为宗旨,灵活运用各种管理方法和技术手段,达到质量、成本、效率、安全等方面的提升目的;旨在提高上海市各高校及社会中工程管理人才的科研能力,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


工程管理创新大赛-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