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EM2021级班级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11月27日中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EM2021级班级委员会议在商学院一楼校友之家如期召开。会议由MEM项目主任董海艺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教学培养与学位管理部陈静洁老师、MEM学生工作张琼琼老师、职业发展中心刘娜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班委成员。


2021班委会议-1.jpg

2021级班级委员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董海艺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华理MEM“知行合一”的培养理念,特有的行业交流平台如行业俱乐部、BUSI-TECH行业交流沙龙以及文体活动、企业参访、专题研讨、派对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MEM班级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平台打破班级间的壁垒,跨班级、跨专业、跨年级多多交流。表达殷切期盼的同时,她也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创建优秀的MEM班集体;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


2021班委会议-2.jpg

MEM项目主任董海艺老师主持会议


随后,中德班班长陆晓静、项目管理班班长黄建成、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班班长肖娜、大数据商务分析班副班长祁亚颖等4位同学分别上台分享各班的班级建设构想、活动计划以及已办活动的经验。


initpintu_副本-2.jpg


教学培养与学位管理部陈静洁老师介绍了下半学期以及明年的教学安排。负责学生工作的张琼琼老师认真细致地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研究生奖励条例》及评选细则,期望大家在华理学习期间努力学习、不断实践、全面发展,变得更优秀。


initpintu_副本.jpg


会议最后,董海艺老师倡议各班班委在班级和年级中起好带头作用,并影响身边的同学一起建设优秀有爱的华理2021级大家庭!


2021班委会议-9.jpg

全体班委同学合影


撰稿:2021级MEM1班蔡荣

摄影:2021级MEM1班万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