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华理工程管理硕士(MEM)职业导师项目启动说明会顺利举行

12月4日,第十三期华理MEM职业导师项目启动说明会在华东理工大学第八教学楼107室举行。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蕾老师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职业发展中心刘娜老师和近140位对职业发展计划感兴趣的华理MEM新生。

首先, 陈蕾老师介绍了为华理MEM学生定制的职业发展计划。她从学生职业发展需求、职业发展计划内容、两重维度、四大模块的服务体系以及学生收获等多方面,让学生对职业发展计划有了全面的了解。


1.jpg


接下来,刘娜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期MEM职业导师背景。结合MEM学生职业发展需求和华理理工背景专业特色,聘请了来自制造、能源、化工、医药、IT、汽车、互联网、环保、服务等行业,从事产品管理、信息管理、运营管理、质量管理等多年的资深高管和企业家担任职业导师,为同学们出谋划策,做大家的“引路人”。

为提升华理MEM同学的国际视野,华理商学院客座教授、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APTIV)亚太区总裁兼总经理郎智文博士也将出任MEM项目导师。郎智文博士先后服务于Delphi、Johnson Electric等跨国企业出任高管职位,有着丰富的国际工作经验及管理经验,在全球化管理、科创管理、产品创新等方面颇有建树。相信以他为代表的导师“天团”将为同学们带来宝贵的职场启发。


2.jpg

郎智文博士


最后,刘娜老师详尽地介绍了职业导师系统操作说明和注意事项,确保接下来的导师和学生的“双选”能顺利开展。


职业导师项目启动说明会.jpg


12月份完成师生“双选”后,第十三期工程管理硕士职业导师项目师生活动将陆续开展起来。职业导师将在接下来两年多时间内与学生交流互动,分享其工作成果及成功经验,帮助学生培养职业意识,深入了解职业环境,探索最佳职业发展方向,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及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