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园!听听老师们的新学期寄语,为MEM学子赋能2023!

元气满满  乘风破浪

新学期开始啦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

华理MEM学术主任、

模块课程组长、任课教师

寄语新学期,开学能量包

或鼓舞人心,或期待满满

或影响与改变,或温暖与力量

为华理MEM学子赋能2023!


杨洪涛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华理MEM学术主任、《学术写作与文献检索》任课教师


学如不及,犹恐失之。希望MEM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华理勤奋求实的治学态度,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齐国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华理MEM项目(群)与敏捷项目管理模块课程组长、《工程管理实践课程》任课教师

新学期,祝同学们学途坦荡!学业有成!

彭泽余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华理MEM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模块课程组长、《专业外语 》任课教师


风雨过后,又见彩虹。当满心欢喜,更当努力学习:学会更好地工作和生活——宽眼界、厚积累、干中学、常自省。继续专注连接商业与科技,在学习中升华自我。好不容易等来的2023,不可辜负!



马海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华理MEM大数据商务分析模块课程组长、《工程经济学 》任课教师

现实世界不确定是常态,只要初心不改,一切艰难都是你前进的动力!


王俊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公司财务 》任课教师


社会态势总是在停滞中积蓄着发展的动能,人工智能在悄然改变着未来职业的版图,而提升自我是面对诸多不确定性的明智投资。祝同学们学业顺利,收获满满,  前程似锦!


杜伟宇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行动学习理论 》任课教师


寒冬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新学期,新展望。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又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每个人都带着希望,带着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带着学习的渴望,祝愿同学们学业上有更大的收获

刘红丽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行动学习理论》 任课教师


亲爱的MEM的同学们,冬去春来,新学期开学啦!我是给大家讲授行动学习理论课的刘红丽老师,行动学习是华理商学院的特色,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已经形成了“线上理论学习、线下团队共创、企业现场项目、毕业论文写作、管理案例采编”的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

通过行动学习将课堂上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企业管理实践问题的解决理论联系实际,可有效提升管理能力。在新的学期里,期待与同学们一起行动学习,践行知行合一,收获学习成长


陶峰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项目商务分析与绩效管理》任课教师


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继续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校园生活的憧憬,不忘来时的初心,坚守和自己的约定,踔厉奋发,不断重塑自我。

任宏涛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物联网与智能制造》任课教师

智慧的大门向你敞开,知识的琼浆就在前方。快乐的歌谣正在奏响,春日的校园格外芳香!祝华理MEM学子们点燃青春的梦想,快乐启航!

迟春洁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项目管理最佳实践讲座》任课教师

前路有光,初心莫忘。

新学期继续勇往直前!


余亚东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向上管理》任课教师


希望大家能充分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祝大家事业有成,学习进步。祝大家事业顺利,学业有成。


董双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讲师、《专业外语 》任课教师

这注定是一个不一样的重新开始,我们在校园和教室的字里行间寻求真理,在笑容与言语的点点滴滴中品味情谊~

新的学期,望我们“觉悟天道,反观内求,万物并作,以观其复”



初心不改,勇往直前

让我们相见在春日的华理

元气满满开启校园生活

踔厉奋发,实现自我成长!


凛冬已散,春意盎然

新学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