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2023届(第八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有兴趣的同学请在3月27日17:00前扫码下方二维码入群,进群之后修改群名片为班级+姓名+行业。本次华理MEM参赛的指导教师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齐国友(邮箱qiguoyou@ecust.edu.cn)。

微信图片_20230322135859.png

赛事基本介绍: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面向高等院校在校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创新型竞赛,同时也是“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Project Management Championship)”的中国区选拔赛,大赛将派出一支代表队作为唯一中国代表队参加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的国际决赛。意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职业化,同时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创建平台,培养优秀的中国项目管理青年后背人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形式

1.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由资格赛、区域选拔赛和国际锦标赛组成。中国区选拔赛定于2023年5月28日—6月3日在北京举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2. 2023年5月28日(线上)组织竞赛环节:上午9:00—12:00软件模拟竞赛,下午14:00—17:00理论知识竞赛;5月29日—6月2日大赛组委会评奖;6月3日(线下)组织大赛颁奖典礼及师资研讨会。

3.大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个环节构成。理论知识竞赛环节为笔试,以个人为单位参加;软件模拟竞赛环节以团队为单位参加。

二、比赛要求

1. 参赛对象:全国本科院校、高职院校、研究生院所的工程管理、项目管理专业。

2. 参赛队伍要求:各学校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每个团队由4名参赛选手和1名指导老师(在职教师)组成。

3. 奖项设置:个人奖成绩以理论知识竞赛成绩为准;团队奖总成绩由4名团队选手理论知识竞赛成绩平均值(占30%)和团队软件模拟竞赛成绩(占70%)构成。

具体比赛详情请参阅https://mp.weixin.qq.com/s/vWgR5v8Xyh71v3QF_xi_Ew

预祝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