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戈17&沙11联合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4月16日,“以爱之名·为爱奔跑”戈17&沙11联合出征仪式在商学院406报告厅举行。华理商学院党委书记、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葛永盛,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以及来自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EMBA/MEM/MPAcc/MF项目、中外合作项目、教学与学位管理部、学生事务部的负责老师、辅导员、班导师出席了仪式。出征仪式由戈17领队周雄兵和沙11领队程鹏主持。


去年因疫情而延期的第十七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及第十一届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终于将在今年五一期间举行。该赛事是目前国内商学院各项赛事中级别、规模最高的两项户外挑战赛。此次赛事,华理商学院将派出2支队伍共128人参赛。


图片

华理商学院党委书记、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致辞


侯丽敏首先为出征仪式致开场辞。她表示商学院始终秉承“学生为中心、生命共同体、社会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依托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和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这类大型赛事,全面提升学生的凝聚力、组织力和领导力,从而让更多学生成长为有使命担当、有价值追求的人才。并预祝即将出征的戈赛、沙赛勇士一切顺利,安全归来!


图片

戈17领队周雄兵和沙11领队程鹏主持


随后,玄奘之路戈友组织支持与发展中心总监涂欣、亚沙组委会裁判长郭洁、戈友会会长崔渊文、狼徒腾俱乐部会长吴幸荣、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副理事长罗俊、专硕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刘明和商小志志愿者协会会长严寒丁纷纷上台为即将出征的戈17和沙11的勇士们加油打气。总教练张希望肯定了队员们等待与坚持的不易,他表示现在的队员沉淀了更多积极进取的正能量。


图片

玄奘之路戈友组织支持与发展中心总监涂欣、亚沙组委会裁判长郭洁致辞

 图片

崔渊文、吴幸荣、罗刘明、严寒丁和总教练张希望为勇士们加油打气


随后,侯丽敏与戈壁、亚沙的历届团长——钱世超、吴柏钧、张伟伟、赵炎、马海英等人,以及戈友会崔渊文会长、狼徒腾户外俱乐部晁月田理事长、吴幸荣会长共同为戈17和沙11出征队伍授旗。


图片

授旗仪式


戈17副团长赵炎与沙11团长陈庆升以诙谐有趣的方式点明出征仪式主题。同时他们表示,戈壁和亚沙不分家,只有大家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才是对华理精神的致敬。最后,戈17&沙11出征团队A、B、C队分别进行展示,并进行全体宣誓。


图片

戈17副团长赵炎与沙11团长陈庆升诙谐发言


戈壁挑战赛和亚沙赛是一次锻炼个人体能和团队合作精神的绝佳竞技场,也是一次探索自我成长的艰辛旅程。在这场持续两年的训练中,每一位参与者都超越了自我,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壮举。全体队员将带着满满的祝福,以爱之名、为爱奔跑,以实际的行动向商学院40周年院庆献礼。


祝华理戈17团队和沙11团队凯旋!


图片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