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 | 与榜样同行,快来一睹华理MEM优秀学子风采吧!

202表彰先进 致敬榜样

- THE BIRGHTEST STAR OF ECUST-MEM -

华理MEM优秀学子风采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全面总结和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他们用努力拼搏完成了闪亮的工作生活学业答卷,用自立自强练就了优秀的思想品格,用奋斗担当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华理MEM同学们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获得各类奖项荣誉多达五十余项,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社会责任贡献奖”无锡青年人才“锡引大使”

杨开,2020级MEM1班(项目管理方向)学习委员。他心系社会工作,以身作则,以热忱之心对待他人,服务他人。他关心家乡人才建设,重视人才发展。在工作上,他关心外地同事,第一时间转发沟通有关地区人才政策,关心外地同事的衣食住行,得到同事的好评。在生活上,他积极参与家乡城市“锡引”工程建设,热心参与各类人才的宣传工作,被团市委评为无锡青年人才“锡引大使”。


“宣传大使”顾超平

顾超平,2020级MEM中德双学位班学习委员。他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参与《爱上华理,选择华理》宣传视频录制,分享华理印象和华理MEM就读收获。他曾多次投稿华理MEM项目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新闻稿撰写、学术竞赛和课程学习分享。作为中德双学位班级学习委员多次主导编写梳理德方系统学籍注册步骤操作指南,帮助新生更快融入中德双学位学习环境。他于2021年、2022年和2023年分别获得华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公益传播奖”2021级MEM2班

2021级MEM 2班,班级全员积极投身于新冠抗疫公益活动。核酸检测登记、发放抗原试剂盒,分拣分发团购物资……作为一个个普通人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学们相互支持,一起成长,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社会和公益,对处理复杂的情况和面对突发事件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使他们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更加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榜中榜学术类杰出表现奖”

华理MEM项目部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学术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2022年度,华理MEM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并在多项赛事中荣获佳绩!

魏震钦、梁小明、吴佳欢、石云飞 2022(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卓越项目管理团队三等奖

梁小明 2022(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个人一等奖

于雯雯 2022(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个人二等奖

魏震钦 2022(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个人三等奖

吴佳欢 2022(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个人三等奖

曾万强、朱益威、金俊栋 2022(第六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二等奖

黄士静、赵贞拓、丁霖、王昊天 2022(第六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三等奖

张伟娟、张骋宇、刘香麟 2022(第六届)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三等奖


“校级优秀荣誉称号”

优秀学生

梁小明 王晨俊 朱逊 赵琴 於杰骏 朱啸天 

祁亚颖 蔡荣 石云飞 岳冰洁 顾佳玲 盛慧莉 

胡志鹏 陈伟伟 张礼才 于成 周远志 张佳渊 

贾崇庆 郭以晨 万宗阳 陆唯媛 陈佳熠


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社会工作

石正国 顾超平 陆晓静 徐亮 

魏震钦 王俊 李威 肖娜 李锋

王溱 梁小明 祁亚颖 盛慧莉 陈佳熠


先进集体

2020级MEM3班

2021级MEM中德班

2021级MEM1班

2021级MEM2班


六 第三届专硕短视频大赛优秀奖

2022级MEM中文班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安静的校园因同学们忙碌的身影而焕发生机。不知不觉,2022级MEM学生在华理校园一起度过了充实而有滋有味的一学期。他们,用镜头记录忙碌而充实校园生活, 用一段段视频见证他们的收获与成长。

短视频《给考研前的自己一封信》简介

以vlog的形式给一年前备战考研的自己寄一封信,记录青春和梦想。青春易逝,所以我们享受青春;年华似水,在有限的年华我们肆意张扬。愿所有成就无愧于曾经的努力!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

心有星辰大海

才会有摘星入海的一天

心怀诗和远方

才会仗剑天涯

走到那个向往的地方

我们一定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

做好新征程上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