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咨询会通知暨项目管理沙龙:项目周期控制与企业运营管理

【沙龙背景】

    各个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企业要想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就必须强化企业的运营管理以及企业的项目管理,尽可能的促使企业在未来发展上,可以在社会的会竞争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本次沙龙会介绍企业运营管理以及项目管理中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关于企业应当如何加强运营成本以及项目成本管理的措施,进而提高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

    同时,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的了解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政策和优选计划,华理MEM项目部特别组织了一场招生咨询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7月15日(周六)13:00—16:00

地点: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三阶上教室

 

【活动内容】

  • 项目管理沙龙:《项目周期控制与企业运营管理》  主讲人:陈松

  • 权威解读: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特色优势&招生政策 

  • 心路历程:历年MEM录取考生经验分享

  • 专家解惑:2018年全国管理类联考考试大纲解析

 

【嘉宾介绍】

1496714472987035845.jpg

 

陈松,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资深教授、华东理工商学院兼职教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MRICS)。大华集团运营副总经理,从事集团运营管理及相关工作,曾任东渡国际集团运营总监、房产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先后主导操盘完成多个商业综合体、住宅项目,具有境外地产投资拓展与项目开发经历;对地产行业的市场、融资、设计、成本、工程、配套、人力资源等知识均有系统完整的经历与思考;长期从事,建设部一级建造师、商学院、地产企业项目管理相关的教学、咨询、研究等工作,资深项目管理专家。

 

坐席有限,请提前预约报名!

 

点击立即报名

 

或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电话:021-64251151 或021-64250033-8837、8851
邮箱:mem@ecust.edu.cn
微信:ecustg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