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EM2020级和2021级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12月18和19日中午,华理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分年级举行了2场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MEM项目主任董海艺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MEM项目学术主任杨洪涛副教授,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学生事务部主任车悦老师,教学培养与学位管理部主任徐婷婷老师、主任助理陈静洁老师、MEM项目学位管理顾梅老师、MEM学生工作张琼琼老师以及2020级、2021级班委代表、学生代表等近60人。


座谈会-1.jpg

2021级MEM学生座谈会现场


在2021级学生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对刚入学不久的新生所关心的课程安排、学习方法、学生活动、职业发展、学校防疫政策等问题给与了细致的解答,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两年多的时间能学有所获。


座谈会-2.jpg

老师们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


在2020级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更多聚焦在本学期进行中的模块课程学习以及毕业论文撰写等问题。杨洪涛老师悉心介绍论文写作的思路和方法,建议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借鉴优秀论文,多查阅文献,积极参加明年6月的论文预答辩。陈静洁老师讲解了MEM课程模块的安排,并鼓励学有余力的同学在第五学期跨模块选择感兴趣的课程。董海艺老师肯定了2020级MEM学生的优良学风,鼓励学生多交流互动,发挥学习小组的力量,希望大家抓紧完成毕业论文并顺利毕业。


座谈会-3.jpg

2020级MEM学生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搭建起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 “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培养理念,增进了同学们对接下来学习生活的了解。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也将结合座谈会所反馈的意见与建议,不断优化教学培养过程,通过内涵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研究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