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专家受聘担任华东理工大学MEM企业导师

日前,24名工程管理资深行业专家受聘担任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EM)研究生行(企)业导师,聘期三年。

以“理论联系实践(T+P)、商业连接科技(B+T)”为培养特色的华理MEM采用双导师制,聘请的企业导师来自于汽车、新能源、制造、化工、航空航天、医药、建筑等各领域,研究方向涵盖了智能制造、汽车电子、项目管理、风险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机械设计、交通信息化、通讯技术、管理信息系统、供应链管理等。此次聘请的企业导师平均工作年限22.5年,100%获得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深耕行业获得丰硕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bige_1115105657_25023_副本.png

华理MEM根据MEM教指委及我校行(企)业导师遴选与聘用要求,从合作企业、实践基地和优秀校友中选聘符合资质的资深行业专家担任企业导师。校内导师主要负责学生的课程学习,学位论文选题,开题报告,学位论文理论部分的指导,企业导师主要负责学生在学科技术实践与实践活动能力培养、学位论文选题与学位论文实践部分的指导。华理MEM鼓励学生将在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创新类竞赛、实习报告等实践环节中形成的研究成果、方案、计划等转化为论文研究选题,在双导师的指导下,形成兼具实践意义和创新内涵的高质量论文。